虽然不着急打陆战,但也不是一点不动。
联军的主要陆军主要都集中在埃及,其他地方人数不多。
所以除了埃及区域,其他地方宁肖可没客气,开始不断蚕食这些区域的联军陆军。
而就在地中海战场和红海战场的战争暂时结束后,其他战场也正式开打了。
首先是澳洲战场。
澳洲这边本身就有两支航母战斗群。
都不用本土支援,靠着这两支航母战斗群,就摧枯拉朽的将澳洲的海上力量给彻底消灭。
这次宁肖没留手,敌人的战舰一个不剩,全部被击沉到了海底。
然后就分兵封锁澳洲东部各处重要港口,哪怕一艘渔船都不让出来。
看见就开炮,直接炸沉,吓得他们再不敢派船出海了。
陆战也是澳洲西部自己的军队,本土没有再来军队,打澳洲这边足够用了。
澳洲东部本来人就不多,东拼西凑后组织起了二十万军队。
而澳洲西部这边,也组织起来一支二十万的大军,由宁安玉带队,浩浩荡荡就压了过去。
由于澳洲这边以后都会是龙国自己的地盘,轰炸港口就没必了,炸完还得自己建,这将来可都是自己的资产。
只是派轰炸机攻击了敌人的基地,并清理出一片安全的区域。
好给陆军登陆做好准备。
非洲战场那边,宁肖派遣了五支航母战斗群过去。
由于非洲战场这边地缘区域太广,航母战斗群战时主要以攻击袭扰非洲东部和南部为目标。
红海战场的主力部队战舰也分出了一部分,去进攻非洲战场。
敌人这边的主要力量主要就在南非,是鹰国在非洲最重要的殖民地。
双方航母和战舰一碰面就直接开打,然后就被龙国这边一顿揍,损失大半战舰后,直接逃跑。
龙国这边也没追,反正早晚也跑不了,按部就班的封锁他们的海域就够了。
而在东非范围,一场大规模陆战也开始了。
敌人主力依旧是鹰国,其他各国协助。
双方在此聚集了数百万的军队开战,看着声势浩大,其实打的很没意思。
因为开战双方的人员基本全是非洲当地土着,都是仆从军。
双方的真正主力根本就没下场。
不过战斗打的却也很激烈,一开战伤亡人数就不少。
但很明显还是龙国这边占据着优势,倒不是龙国这边的仆从军有多猛,而是武器上的优势。
欧洲联军那边根本就是拿仆从军当消耗品,武器都是过时的,甚至弹药都给不全。
因为欧洲各国在非洲的人数很少,他们怕武器给足给好了,这边的土着会造反。
反过来给他们自己突突了,那就有乐子看了,所以打的畏首畏尾,谁也不信任谁。
反观龙国这边虽然也高尚到哪去,但没有那么没人性。
至少武器弹药管够,不会真的拿人不当人。
而且打仗还给好处,既给钱,还给地。
这么一对比下来,龙国这边的仆从军积极性就大多了,打起仗来确实更勇猛一些。
至于怕造反?龙国就不带怕的。
比人数龙国就没怕过谁,再说自从占据东非这块地盘后,也没那么不当人,基本都是合作共赢的态度。
氛围要比非洲其他的殖民地要和谐多了。
美国战场这边战斗就打的比较激烈了。
美国南部和北部联邦刚开始就共同出兵了一百万人。
美国西部的华人同样出兵了一百万。
双方各自将军队横列在边境区域,坦克,火炮,机枪等摆放的密密麻麻,然后正式开打。
而加拿大也出兵五十万人,在加拿大与美国西部边境线上同时加入了战斗。
龙国这边对付加拿大也出动了五十万人。
美国这边的龙国总指挥是宁安澜,司徒南为副手。
除了陆军已经开打以外,更先开打的肯定是海军。
宁肖在美国这边本来就有五支航母战斗群,然后又从夏威夷海军基地调了十支航母战斗群过去。
一共十五支航母战斗群对付美国和加拿大,这可太够用了,完全都超标了。
要知道美国自从被宁肖揍过以后,海军发展的非常缓慢,本就没多少战舰。
这次战争的战舰和航母大部分还都是欧洲那边支援的。
加拿大也差不多,海军实力很弱,当然陆军更弱,还不如美国呢。
海上战场分为两处,一处是太平洋这边,一处是美国东南方向。
当然主要战场是在东南方向,十三支航母战斗群从休斯顿出发,直接就迎上了敌人的舰队。
美国和加拿大这次将全部海军家底都拿了出来,一共将近二百艘各式战舰,当然,大部分都是欧洲支援的。
但龙国这边的舰队总指挥见到对方的战舰后,直接就乐了。
对面这特么是来搞笑的吧!
对面的的舰队确实不少,不过过半都是淘汰的玩应,你们确定是来打仗的?
龙国这边是航母飞机,敌方那边居然还有木质战舰,就很无语。
不过既然对方这么急不可耐送人头,龙国这边自然也不是什么仁慈之人,那就彻底摧毁美加联军吧!
“轰轰轰轰!”
整个美国南海岸,彻底变成了一个大型海战现场。
天空上战机呼啸而过,已经打成了一团。
时不时还有炸弹向着美加联军战舰当头砸下,导致造成巨大的爆炸。
双方战舰同样是火炮齐射,将整片天空都变得更加明亮几分。
双方开战那是谁也不让谁,异常的激烈。
不过一个战斗来回之后,差距就很明显了。
美加联军的海军完全就不是龙国的对手。
往往龙国战舰哪怕被击中也只是略微损伤罢了。
但是美加联军的战舰只要被击中,那轻则丧失行动能力,重则直接被击沉。
这一下子美加联军的战舰就损失了三分之一,可谓是损失惨重。
这一下子顿时让美国回忆起了从前被宁肖所支配时的恐惧感,一下子冷静多了,不再那么的上头。
而也就在海战开打不久后,双方陆军也正式开打。
并且比海战打的更加激烈。
喜欢穿越红楼,嚣张一点怎么了!请大家收藏:(m.2yq.org)穿越红楼,嚣张一点怎么了!爱言情更新速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