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德三国面对宁肖的海军基本是毫无还手之力。
因为之前的各种大战,他们的海军力量基本都消耗的差不多了。
他们很难抵抗宁肖的进攻,各处海岸线重要港口不断遭受袭击,却很难有效抵抗,非常难受。
也就从本土起飞的战机还能造成点威胁,其他毫无办法。
但是战机的实力也完全不是宁肖的对手,这就很尴尬了,他们突然发现现阶段只能被动挨打。
而宁肖也不准备给他们留下反应的时间,找准机会就直接登陆。
整片战场彻底彻底变成了登陆战。
鹰国与德国这下也彻底乱套了,到处都拉响了警报,谁也管不了谁了,只能各自为战,全国的气氛都变得极为恐慌。
而这个时候,之前一直没动静的大毛也动了起来。
开始出海打算支援德国,不过这个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战场上整个海路现在已经被宁肖掌控,出来就是送死。
但大毛没得选择,必须支援,否则下一个目标就是他。
尤其是大毛的黑海舰队,试图突破宁肖地中海舰队的防线,尝试突围出来。
不过却被狠狠揍了一顿,留下无数伤亡后,又乖乖逃了回去。
之前宁肖的舰队就封锁了黑海出口,直接将大毛的舰队给关了起来,以至于大毛这段时间一直无所作为。
现在想出来了?怎么可能让你得逞。
而在这之前,宁肖也趁机收拾了一下土耳其这货,原因就是土耳其之前不老实的行为。
更是接管了伊斯坦布尔海峡,至于土耳其同不同意,谁在乎。
除非土耳其想和意大利坐一桌。
而事实上土耳其非常识时务,在看见宁肖如此的实力与强势后,乖乖的按照宁肖的命令行事。
一点想要反抗的意思都没有,本来和宁肖就没仇,干嘛没事找揍呢。
堵住了黑海,大毛就出不来,从波罗的海出来也扛不住宁肖舰队的炮火,那是送死。
所以想要支援就只能走陆路,但走陆路就要借道波兰。
而波兰是绝不可能借道给大毛的。
不说波兰绝对不想得罪宁肖,就是本来就和大毛有仇了,还给你借道?纯纯想屁吃。
这下大毛算是彻底被困住了,本身还和宁肖打着仗,本土不断被突破。
支援又没办法支援,难受的一批。
别说大毛了,鹰国、法国、德国都一样,没了海军和力量后,全都被困了起来。
彻底被击败也不过是时间问题。
宁肖就是要他们这些国家一直处于这种煎熬中,让他们也感受一下那种被人欺负又反抗不了的无力感。
………
战争就这样打了三个月。
此时法国战场已经打成了白热化。
法国投入的兵力已经超过了五百万,飞机数万,坦克数万。
每一天消耗的弹药都是一个天文数字。
而这还不算什么,最让人难受的是这段时间伤亡的人数。
足足超过了二百万人。
此时法国真的已经快要打不下去了。
这么短的时间就有如此大的伤亡人数,比第一次世界大战都要残酷的多得多。
并且外部路线被掐断,很难有补给送进来补充,消耗的都是攒的老底,马上就要断粮了。
更可恶的是宁肖的战略,简直就是钝刀子割肉,打的太稳了。
根本就不一下子打过去,明明有实力,但就是打一会儿,歇一会,持续消耗着法国的士兵与物资。
这打法恶心,太恶心了。
这个时候法国已经意识到宁肖的意图,但却丝毫拿宁肖没办法。
法国内部已经有人提出要向宁肖投降了,这段时间因为这事争论不休,政局都变得异常动荡。
虽然已经扛不住了,之所以还是不投降就是知道一但投降,那就对要大出血。
不同于其他国家,法国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几个国家之一。
宁肖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法国的,绝对会提出非常苛刻的投降条件。
这是法国绝对无法忍受的,所以还在咬牙坚持。
而鹰国与德国战场打的虽然没有法国这么白热化,但是也非常不好过。
他们的陆军也是被宁肖的陆军持续压制着。
其实德国打的还算不错,实力真的还可以,一阵打的有来有回。
不过鹰国陆军就比较拉胯了,被宁肖揍的找不着北。
并且鹰国本土上还有数量庞大的仆从军当消耗品,前期宁肖的军队面对的都是这帮玩意。
而战力嘛,就更加拉胯了,一击即溃。
搞的整个鹰国士兵的士气都受了很大影响。
鹰国也意识到了,这帮仆从军好像除了不断消耗他们本来就不多的物资以外,好像一点正面的作用都没起到。
整的鹰国既憋屈又难受。
宁肖分别在鹰国和德国投入了超过一百万的军队,已经开始了全面进攻。
大毛这边宁肖也没放过,开始主动出击。
首先就是舰队进入了黑海,开始围剿大毛的黑海舰队。
然后出兵圣彼得堡,并且以一个闪电战就拿下了此地。
双方在圣彼得堡展开了一场超大规模的攻防战。
大毛在这里防守的兵力就超过了一百万人。
而宁肖发起进攻,光是出动的战机就超过了一万架。
将此地轰炸的彻底变成了一座废墟。
打的整个大毛眼睛都红了,那是真的不要命的拿人命往里填。
就这一场战役,大毛就有至少五十万的伤亡,可见当时的激烈程度。
不过就算大毛再玩命也没有用,最后还是被宁肖击败,战线不断向后方移动。
和敌人不断战败不同,宁肖大军不断的胜利传回国内,全国人民都在欢欣鼓舞。
宁肖以一己之力单挑全世界这个壮举,正在变为现实。
就在欧洲战场打的如此激烈的时候,其他战场也分出了结果。
加拿大最先宣布投降,他们完全被打服了,毫无还手之力。
美国南北联邦在坚持了几个月后,也终于坚持不住,先后宣布投降。
没办法不投降了,打到最后,像华盛顿和纽约等地,连续不断的被战机轰炸。
再不投降,真有可能被夷为平地了。
喜欢穿越红楼,嚣张一点怎么了!请大家收藏:(m.2yq.org)穿越红楼,嚣张一点怎么了!爱言情更新速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