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西斯星遭遇诡异生物入侵,疑似灵魂物质溢出,融合现实物质产生怪异生命体。”
“亚当西斯星城市遭遇怪异生物入侵,浩大城市一朝毁灭,伤亡人数高达千万,科学家言明这是天堂降临的复仇,这是永生带来的诅咒!”
“据悉,人类联邦政府发表震撼声明:亚空间跳跃技术圆满达成,人类彻底突破繁衍速度的桎梏。从今以后,人类将开启真正的星际大殖民时代!光速,已然不能成为限制人类发展的指标!”
“内幕消息,亚空间跳跃技术或存在致命缺陷!据悉飞船每次进行亚空间跳跃,都会从亚空间带回少量附着的灵魂物质,而根据内部消息,灵魂物质或可与现实物质相融合,衍生出出现在亚当西斯星的怪异生命体,以此来对人类和社会造成巨大威胁。
但亚空间跳跃技术却又关乎着人类能否向外扩张的根本,如今情况已然万分危急,种族的繁衍扩张与种族战争的到来,到底选择何方,才是真正的最优解?
苍白上帝又为何不能强势镇压突变产物,为何不能帮助人类跨越繁衍速度之限制?”
诺顿3k时代,第3211年,亚当西斯星球和亚空间跳跃技术的消息终于传遍了人类目前所占据的一切星际殖民地。
一时之间,群情激动,万民亢奋。
人类社会受困于繁衍限制时间已久,人类早已在这上面吃尽了苦头。
早在三百年前,人类联邦就强硬下令禁止一切新生儿孕育,只为了保证如今的人类数量不至于将目前所探测到的星球资源吃空。
毕竟总人数高达恐怖的1.47×102? 人,这庞大的人口规模,已然触及到了人类社会崩溃的底线。
如此庞大的人口规模,每日产生的总消耗就是一个没人敢去统计的天文数字,利用ai简单计算,他们五十年的时间就能够吃空相当于伊甸园总质量的食物。
如今的人类联邦哪怕工厂火力全开,ai机器人昼夜不停的循环生产,也只能勉强保证整体供应,就这还几乎每三百年的时间就会彻底耗尽一颗星球的底蕴。
如此巨大的能源和物质消耗,早已令人类联邦苦不堪言,就如同大明朝后期的王室俸禄一般,令整个帝国都负重前行,摇摇欲坠。
更别提如此规模的人口可几乎都是长生者,死伤数量微乎其微不说,甚至每年还能诞下最少3.675×10的19次方的人口数量。
这两者叠加,简直是滔天灾祸,如若三百年前人类联邦未曾强行管控全民生育,那么到今天恐怕就算有苍白上帝诺顿的强压,人口也早已膨胀到到帝国再也无法承受而彻底崩溃了。
是以,这些消息一出,舆论的方向依旧是向着疯狂的繁衍和移民而去。
甚至在面对人类繁衍这个究极课题之时,所谓的亚空间跳跃带回来的灵魂碎片和现实的异化甚至根本就不被人所放在心上。
网络上各大主播乃至各种挂着名字的分析博主,第一批在网络上掀起喧嚣。
“坏了,bro,亚空间跳跃技术真的实现了!我的苍白上帝啊!这简直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科研成果,这简直是打开了人类未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人类早已受限于繁衍速度和扩张速度的比例,这点大家都身处其中,自然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但是亚空间跳跃技术成功,这意味着人类将可以省下极尽漫长的星际航行时间,从以往航行千百年到如今的瞬间跨越,就能够立刻前往全新星球殖民扩建,这意味着我们再度拉起了星际大基建,再度迎来了黄金发展期。
不,我们从今以后,全都是黄金发展期!
唯一的弊端,就是亚空间跳跃技术会带来些许灵魂碎片,人类再度繁衍发展更会加剧发生在亚当西斯星球的灵魂侵染现实的状态。
这无疑意味着,从今以后,人类社会或将永远与这些侵染现实的诡异生物相持斗争。
但没办法,亚空间跳跃技术是人类发展的未来,长生是与我们个人息息相关的福利。
我们不可能因为这所谓的侵染现实的诡异生物就放弃整个种族的发展,我们也不可能为此而放弃个人的永生!
所以,据主播所推测,从今以后,将会是人类大航海与人类规模化战争的无尽时代!
但,我们没有退路,我们必须要永恒抗争!”
“什么?冕下拥有如此伟力为何不直接帮助人类进行星际航行?为何不直接出手镇压这些怪异生命?
我超威,你评论给我评好的呀,你懂踏马苍白上帝吗?给我滚出去!”
各种网络舆论虽然大多数都与个人或者机构带节奏有关,但是依旧凸显出来了如今社会对这所谓的亚空间跳跃依旧现实受到灵魂物质侵染的看法。
这还是比较理智的看法,更多民众在网络上的叫嚣更是极端。
有一大批号召伊甸园毁灭,现实凋零的,甚至有公开庆贺现实世界遭到侵入,庆贺人类终将灭亡的。
更有甚者大逆不道,妄图在这舆论的喧嚣之中将那苍白上帝拉下神坛。
长久的和平让他们从未体会过战争的苦楚,就如同现代社会之中在网络上叫嚣的好战分子,真要上了战场,见识过战争之残酷,他们就会立刻转变为和平大使,叫嚣着举国投降。
这种长时间的和平给他们的内心带来了一种名为‘个体幸运’的虚假幻想,他们总会幻想自己在战场上是最特殊的那一个,幻想着只有自己能够过五关斩六将,凭借自己的运气亦或者是头脑以一敌百。
同时还平等的看不起其他任何上战场的士兵,认为他们实在是过于蠢笨。
就如同此时亚当西斯星的惨状虽然影像虽然在网络上大肆传播,被亿万民众亲眼目睹,但是他们依旧不认为自己会落得这么一个境地。
甚至他们自认为如果把他们放在这个环境之中,那就是霸王降临,雄霸天下!
这和平社会已经压抑太久,压抑到了每个人都想要疯狂的释放,压抑到了社会,道德,伦理,人际关系,乃至社会运行的一切底层逻辑,都快要在诺顿的数千年强压下分崩离析。
他们迫切的需要一场颠覆性的毁灭,来重铸人类那早已在长久的和平下日益腐朽的灵魂!
喜欢我在中欧当上帝!请大家收藏:(m.2yq.org)我在中欧当上帝!爱言情更新速度全网最快。